18歲勒~XDD
感覺好不可思議阿!! 哈哈










今天好開心=D
謝謝老媽  欣  小魚  天天  毛G  芋泥  狗狗  夢夢  蘿蔔  龜龜  
瑩阿貞  溫溫  鈺庭  品馨  婭婭  傳教士  施婷婷  鮪魚  毛B  
ㄚ燁  必魯  小灰  J尼  JOE  大邵  許阿崴  律智  汝汝  詠正
阿寬  還有綜三3的大家~~~~  (應該沒有漏掉吧~"~)

我愛你們啦XDDD







小魚  天天  毛G  芋泥  狗狗  夢夢  蘿蔔  龜龜  瑩阿貞  鮪魚  毛B  
謝謝你們幫我慶生^^   我都害羞了







紅酒&蛋糕
都出乎我意料之外耶!!!!
真的有大大驚訝到XD
等紅酒冰好之後我要好好品嚐=ˇ=







今天還發生了點小插曲
電線桿竟然"碰"的一聲爆炸了 
噢!!不對是2聲XD
(還冒煙耶)
結果。。。全校就停電了= =
熱死人啦><
電扇 冰箱 冷氣都罷工了








昨天體適能
今天腰酸背痛+鐵腿
夭壽勒><
整人喔!!









不過不管怎麼樣~
今天整個就是好開心阿XD
愛死你們啦>ˇ< 










再見......我的17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詩 的頭像
    艾瑞詩

    艾瑞詩的部落格

    艾瑞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