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。。。
祝我生日快樂~XD 
今天我17歲嚕~~~~~︿︿



今天真的很開心噎XD
而且收到好多禮物
可說是豐收


今天的凌晨0:00~0:02
生日剛過2分鐘就收到5封簡訊XD
依序是
姪子(第一名耶~  真想不到  你竟然記得噎~  好感動!!!)

律智(讓我感到十分訝異@@  你怎知道是我生日?  不過很謝謝你唷^^)

小魚(哈~沒想到你也會凌晨傳簡訊給我XD)

大邵(@@  也有點小驚到XD)

輸輸學姊(哈哈~ 其實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XD  謝謝~^^)

結果接下來就是回簡訊回到手指快抽筋...(努力打很快  想趕在各位睡著前打好XD)



然後~
謝謝↓ (依時間順序排列)
鈺庭的卡片+指甲油+護唇膏+小包洗面乳+小擺飾  我真的很喜歡~~~^^ 而且你包裝真的好用心!!
小魚的卡片+夾式耳環  我超喜歡低!! >0< (☆)
龜龜的筆記本+巧克力  那本真的好酷XD
小魚&龜龜合送的獅子王貼紙  LION KING....真適合我XD
狗狗的卡片+仙人掌小盆栽+巧克力  巧克力幾乎都快分光了~還蠻不錯滴^^  不過仙人掌為什麼沒刺阿??XD
主人的糖果*2+手鍊  妳真的在一天之內弄出禮物來勒~@@  感動+佩服^^
溫溫珮琪的蛋糕*3+卡片 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耶~~^Q^
學妹婭婭的卡片+項鍊  我真的爆愛項鍊耶~~~  謝謝~~^^  還有妳真的好可愛>ˇ<
瑩真的錢包+信紙  哇!!真的有驚訝到耶~~~XD  謝謝妳唷^0^
屁舒學姊的小鏡子+小卡片  那個鏡子真的好可愛~~>ˇ<  謝謝^0^  我們都是17歲呢!!  
還有許教那聲很小聲的生日快樂&幾個我忘記名子的同學的生日快樂 (對不起...忘了你們的名)
最後還有收到峰哥學長的簡訊~~~原來你記得˙ˇ˙  感動阿!!
9/3增*
品馨的卡片+餅乾  餅乾不錯吃~^Q^ 謝謝妳唷^0^
綜二3全體的花一支XDD  這花很可愛呀!!˙ˇ˙
9/4增*
河馬的史努比手錶  史努比~~~~真是超可愛耶!!!XD  謝嚕~~^^


還有提早幫我慶生的人類~
謝謝婷婷的星星罐
阿箴的漫畫
小灰的鑰匙圈
瑞翊小哈的即時訊息
河馬的簡訊
︿︿


先告一段落...等等再繼續XD
今天也是迎新日
中午吃我訂的飯捲+學姊請的飲料~~
吃的超飽!!  不過飲料有點太甜~"~
學姊 謝囉^^

其實迎新很無聊 主要都是帶學弟妹自我介紹+一起吃午餐
不過氣氛蠻歡樂的啦XD
唯一的好玩的只有學弟的電臀和學姊睫毛的事   聽完真的是笑死我了XD
學姊&學妹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
哈哈 好害羞>///< 謝謝妳們︿︿



OK~導回正題
因為上午過的實在太HIGH
害我忘了班上會整壽星的事情...
數學課的小梗也害我以為今天會沒事  不會被整到
真的唬到我勒
我今天才知 原來壽星還要負責收考卷呀XD
第七堂公民被代班導刻意找事情ㄉㄧㄤ~
不過老師ㄚ 你的演技好差XD 一點也不兇 還偷笑勒  想也知道在整人XD
但是我的課本竟然被幹走了=口=  真的有嚇到阿>< 一直狂翻抽屜找課本...
讓我很好奇的事  你們怎知我返校擦指甲油被教官抓到阿?
也謝謝綜二3全體同學的生日快樂歌~^0^


放學和溫溫原本想說來做件瘋狂的事=ˇ=
結果市區實在逛到爛掉...不知道要幹麻= =
有點空虛阿...


噢!! 差點忘了還有潔齒賣口的即時訊息
不是叫你們把禮物從圍牆丟進來嗎=ˇ=
我會記得去操場撿嘛XD
後來新增一位蘿拉~(哈哈)


今天過的真的很開心^0
我愛你們XD 謝謝^^ ~

希望我沒有漏掉任何一個人~˙ˇ˙


這篇真的有點長
從頭看到尾的人~你們真有耐心阿XD




再見了~ 我的二八年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詩 的頭像
    艾瑞詩

    艾瑞詩的部落格

    艾瑞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