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真的玩得很開心耶~
隊輔阿爆和香蕉人也都好好~~~
我們隊名叫"紅包揪大包"(台)
聽起來就很威啊!!!哈哈



其實剛開始編到第六小隊
都沒熟人還蠻不安的
不過熟了之後發現大家都很nice唷



到了埔心大概介紹一下各隊和各工作人員之後就去搭帳篷啦
其實搭帳篷比想像中簡單耶!!
我們這組超快的XD




午餐要自己野炊
大家你看我我看你
都不知道誰掌廚才不會吃到拉肚子
到最後是新好男人香蕉掌廚XD
其實還不錯吃哩



野炊完就開始大地遊戲
我們這組跑超遠!!
繞了一大圈= =
不過我們一路過關斬將
強的哩!!XD
加分題都是台灣人唱廣東歌
卡丁一路從第一關唱到最後一關XD



晚上吃完便當就開始營火晚會啦!!
一開始拜火神就還蠻好笑的XD
然後就有小組表演和學長姐的表演
我們這組題目是用"不能說的秘密"當主軸
還要搭配"結果咧" "Porker Face" "下一個天亮"這三首歌
一開始看到題目蠻傻眼的
不過我們演得很好勒XDD
我演的是女主角耶!!
(因為猜拳猜輸了....)


隊輔舞好可愛耶~~~~
棍舞好帥啊!!!!! 火把耶!! 看起來就很有氣勢!!
事後學長姐說其實他們超怕燒到頭毛XD
女舞很SEXY~學長們本性都露出來了XDD



後來還有第一支舞
男女各圍一圈交換舞伴輪流跳
轉到我頭都暈了阿><
尤其是最後跟揪咪
他轉超大力
我還真的轉出去了= =
還聽到有人說女生都轉到頭暈 自動踏菱形步了=   =



晚上最後一個節目就是夜叫啦!!
買尬!!!我超怕這東西><
左手一路一直抓著卡丁的手
卡丁的手大概很痛吧XD(印象中握的很大力阿...)
他還說不知道是扮鬼的比較恐怖還是我比較恐怖= ="





說真的
帳棚好難睡= ="
晚上還有人打呼....
睡眠品質真的不太好= ="
不過跟幾乎沒睡的阿爆比起來也算不錯啦!!




跳完早操+吃早餐
就開始小地遊戲
大概是昨天太努力
今天精神都不太好
從第二名變成第三名...(說好的第一名呢?)
不過沒差啦~至少玩得很開心




中午烤肉唷!!!
一開始手忙腳亂
一下沒火一下火太大
不過後面烤得還不錯~~
吃的超撐啊!!!
九號球很會烤米腸耶!!
他希望大家支持他在社科院前擺攤賣大腸包小腸XDD



後來玩了一會兒的幾隻小鳥幾隻腳
還有有求必應信箱~被叫上台的幾乎都被整得很慘阿XDD
回台中的路上幾乎整車睡成一片
連我都睡到脖子好痛阿....
說真的!!系露挺有趣的
沒參加的人真的很可惜勒XD



雖然系露很開心~~~~~
不過明天要早掃要上課也是躲不掉的現實.....
我的作業阿~~~~~~~><
希望趙岡明天不會抽到我= ="
所以系露回來就要趕作業去啦........(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詩 的頭像
    艾瑞詩

    艾瑞詩的部落格

    艾瑞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