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不順







把自己弄得很累






卻一點效果也沒有







好想倒頭就睡







什麼都不管







但太任性我做不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重修課表密密麻麻




自作自受ㄚ我=    =




不太想上禮拜天的重修ˊˋ




投資報酬率好低




宏理社會我很愛




用功乖小孩不要學我




要努力K書



不然重修課累死妳= =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超BLUE的我





快恢復正常吧><
















話說腳的老毛病又犯了




真的很好奇它會不會有痊癒的一天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詩 的頭像
    艾瑞詩

    艾瑞詩的部落格

    艾瑞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