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開心
相隔一年在一次相聚
大家都有點變呢!!
尤其是潔齒
差點認不出來XD
連個性都變了
變的好安靜=口=
杰齒一見面就幹了件蠢事
笑死人了XDD



我們第一站就跑去格蘭找CHRYSTAL
哈哈~她還是沒變呀
我們聊的很開心
也看到不少未來的國家棟樑正被她荼毒中XD
話說我們以前也曾被荼毒過ㄚ...



中午去葉大姐提議的Skylark
嗯~"~ 一看就覺得很高級
吃下來不破產才怪....
後來6個人點了3份套餐
吃的很飽~ 吃到的種類也更多XD
真是划的來ㄚ



接著在阿箴的堅持下
我們去拍貼~
拍的過程....真是精彩
畫的過程....真是刺激
一整個很好笑XD
我也順便加入會員了~



最後跑去竹女附近的撞球館
JOHN&JOE一看就知道是老手
潔齒和我&阿箴都是初學者
我們中途好幾次差點被雙J的撞球竿桶死....
死因:被撞球竿桶死......
天哪!! 這能看嗎= =?(丟臉丟到死>///<)
不過撞球館的菸味真的讓我很受不了~"~
害我一直吃ㄟ優為死的超涼無糖口香糖來轉移注意力
我今天只打進一球= = 不過比阿箴好啦



今天
我們約定好
每年至少都要約會一次~
一定要遵守唷︿︿





細節都在這~XD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nny920293/14694011(箴網)
我懶的打那麼多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詩 的頭像
    艾瑞詩

    艾瑞詩的部落格

    艾瑞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