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:
是我最期待的日子哩!!
因為...
今天拿的紅包比較多$ˇ$
想到紅包裡白花花的壓歲錢
整個就好興奮壓XD
(嗜錢如命呀我= =)


初二也很熱鬧
很愛這天˙ˇ˙
早上拜年拿紅包$$
今天總計5個押XD
中午吃完飯
就和表兄弟姊妹到樓上去打麻將&撲克牌
今天一開始表弟怎麼玩怎麼輸
笑死我啦XD
今天我的賭運算不錯呢˙ˇ˙
玩了半天下來
輸不超過7次~XD
半夜
就去樓下唱歌(玩輸的處罰)
我是負責點歌低XD(我是贏家)


我們玩到半夜3點半
就理所當然的住下來啦XD







初三:
因為昨天玩太晚
所以大該睡到10點
還是被表姊叫醒低(否則不只這個時間XD)
不過衣服穿好還是不想從被窩鑽出來(太冷啦><)
最後 表姊直接掀我被子(真夠狠= =)
我低媽呀 好...好...好...好.冷.ㄚ...><


中午
大舅騎著摩托車
載我回家
喔買尬 冷到爆阿= =


下午
約了表兄弟姐妹們一起去看電影
沒想到....
他們居然要看長江7號=口=
天ㄚ><又要再重看一次
很想看其他的說ˊˋ
我們看6:30
看完大約8點了


離開大遠百後
我們8個人用"走"的走回姊家
媽呀!!冷死人了><
外頭才9度耶!!!
回到姊家也差不多變成冰棒了= =


9點多我們一夥人離開姊家
踏上歸途
這才是惡夢的開始= =
一台車塞7個人
駕駛座&副座各1人
其他5人都做後面
擠到爆壓= =
真羨慕在駕駛座當車伕的哥押~
後來據說哥非常心疼他的車被蹂躪成有點怪怪的= =


新年
大概就這麼過去了
在休個2天就要開學了
我不要阿~~~~~~~~~~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詩 的頭像
    艾瑞詩

    艾瑞詩的部落格

    艾瑞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