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中秋連放4天耶XD
玩ㄉ挺開心低~~^^
禮拜六日都在放鬆~~XD
(謎:妳每天都在放鬆吧= =)
(我:.....)
禮拜一二2天最好玩惹
禮拜一我悶去大舅家烤肉
我下午2點就和老媽去那待命啦XD
烤肉烤肉~~~~~~~~
這天人超多的
約有20左右
整個就是熱鬧啦!!
不過哩...
烤肉的倒是沒幾個
等吃的倒是不少= =
表哥表姐只考ㄌ一下下就落跑了= =
我當然是烤肉那個摟~~~
我這麼勤勞耶XD
真的是年紀越大跑的越快
大人則是沒有人在烤
都在聊天
所以等吃人都是"老人"級的
除ㄌ二表哥
(老人級=7年級以上XD)
因為可以烤的東西很多
我又邊烤邊吃
撐死人了啦~~~~><
不過好滿足^^
至於善後工作嘛.....
剛剛烤肉的跑的一個都不剩
都由"老人"們負責善後XD
(剛剛等吃的)
我們都跑到室內去唱KTV去了XD
唱阿唱的
都過了12點了
表哥表姊最後竟然在尬台語歌
(果真是老人耶XD)
愛尬台語歌
又沒幾首會唱
還蠻好笑的XD
原本想說都過12點了
澡也洗好了
乾脆住在大舅家
不過捏~
事與願違= =
妹妹一直吵著要回家...
(都國一了耶...真是...= =)
所以大舅大半夜又開車在我們回家
(幸好住不遠)
我想大舅大概很想扁我妹吧XD
中秋連假就這天最令我難忘~~~~~
大家中秋節過的好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詩 的頭像
    艾瑞詩

    艾瑞詩的部落格

    艾瑞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