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ㄚ
高中真ㄉ好累唷><
作業考試一大堆
比想像中難ㄉ多
也累ㄉ多...
好多的不及格
在這樣下去一定被當...
常常覺ㄉ好無力
也好想哭QQ
大家ㄉ表現都好出色
為什麼我總在及格邊緣垂死邊緣掙扎?
大概是我不夠努力吧?!
我得好好加油
跟上大家的腳步
雖然我不聰明
但只要有努力應該可以辦的到吧?
我不奢望可以突飛猛進
只希望可以越來越好

現在發完牢騷ㄌ
我要好好加油啦!!
加油加油加油!!←自我勉勵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詩 的頭像
    艾瑞詩

    艾瑞詩的部落格

    艾瑞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