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聚餐還蠻happyㄉ~^^

一開始先在文化中心前集合在一起過ㄑ

ㄅ過因為有人遲到 所以快1點我ㄇ才到餐廳

說真ㄉ 那邊ㄉ餐都蠻貴ㄉ(我覺ㄉ啦!!)

我吃ㄌ 海鮮義大利麵(紅醬) 提拉米蘇 伯爵奶茶 麵包 南瓜濃湯

(以上是套餐)

我ㄇ就邊吃邊聊天 2點多才離開餐廳

出ㄌ餐廳又到ㄌ演藝廳ㄉ外面

大夥們一起拍照

拍完就有一ㄍ先回家打電動ㄑ啦!!

我ㄇ就5ㄍ人從文化中心走到市區

再坐接駁公車ㄑ大遠百看電影

我ㄇ看ㄌ"夏綠蒂的網"

一開始只是因為場次最快

ㄅ過這部電影也還蠻感人ㄉ啦

看完已經5點多ㄌ

所以回到市區後就各自坐車回家ㄌ

雖然行程短暫

但也很開心

而且大家都有好久一段時間沒見面ㄌ

期待下次ㄉ聚會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瑞詩 的頭像
    艾瑞詩

    艾瑞詩的部落格

    艾瑞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